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11, 2011

メ..忙碌..メ

Yo...♥

各位 ^^

我终于爬上来更新

说说我最近的近况

我只能说我自己很忙碌

为什么涅??

因为大多数在帮人设计部落格的东西

banner、cursor、chatbox

最忙的就是

帮人设计整个部落格

其实

有时候真的很想拒绝帮人设计整个部落格

因为很累+很忙

但是帮人设计好了

又有很大的成就感

感觉不用害怕自己的设计不好

可是忙又忙到我现在连戏都很难去看

"醉后决定爱上你"一直停留第 11 集

"拜金女王"停留第 2 集

还有"旋风管家"根本就还没看到

想看都不能看

因为忙碌使我连戏、facebook都少上

现在这就是我的人生♥

单身又忙碌的我 ><"

不过我真的很希望能够让自己轻松

什么都不用管、什么都不用理

轻轻松松、自由自在的休息+旅游♥

不过这个希望应该要等到放大假的时候才能完成吧 o.O

总之、我的人生只能一个字形容

那就是: =.=

I am a Busy Girl♥



想说:

有点想换掉部落格风格

但是、又没有好点子 =="

有点冲动的想换 blogskin

但是不大会使用

各位博友们♥

有什么意见么??

可以告诉我

我会好好聆听 =D




To : 捻馨小姐♥

明天是您的生日哟 xD

首先、我在此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虽然明天只是送你一张生日卡片

但是、那个卡片会代替我为你唱首生日歌

应该要感到开心+感动 =P

不过有点抱歉的说

因为买不到你的礼物

而且我又不能出去

不过还是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卡片♥

From : 宝贝本妞♥

9 comments:

  1. 对了、通知你,
    不用你帮忙了。。
    谢谢。
    我想还是Takmau了。=w=
    同时减轻你负担丫。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干嘛T^T 我的拜金女王还有旋风管家还有美乐加油都从我PPS里消失了T^T。。。我去PPlive 也一样==|||无奈丫~

    ReplyDelete
  3. 对咯~~
    有时候pps就是酱咯~~
    那个美乐加油我很想看涅~~
    结果第二天开的时候~
    不见了T.T
    真的会很无奈 ><

    ReplyDelete
  4. 我想看拜金女王T^T我怕旋风管家也会不见~囧~

    ReplyDelete
  5. 应该不会不见吧~~
    因为看了某个戏都会有记录的吖~
    应该还能够看的 =D

    ReplyDelete
  6. 想看新的一集就不见了。。。

    ReplyDelete
  7. 跟我一样涅~~
    我昨天找了没有吖 T.T
    哭死我 ><

    ReplyDelete
  8. 我现在都不懂去哪里找。。。T^T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