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31, 2011

♡﹊相遇﹎♥

相遇、是种缘分吗??

昨晚、我们相遇了♥

我不知道是代表着什么意思

本来只是陌生人

但是到后来妈咪跟另外一个人说话

你慢慢也跟着说起话来

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这就是缘分的相遇吗??

然而、我以为我们不会有联络

结果你竟然很大胆的问我:你有玩 fb ??

我说:对丫

你回答:来add我好吗??当交个朋友 =)

我有点犹豫、但还是说:好吖 ^^

就这样、你早上竟然跟我聊得很开心

主动给了你自己的号码

我不知道怎么了、我好像心动了 :P

难道这会是我下一段的恋情吗??

如果是的话、那会永久吗??

我不敢期待、也不敢太喜欢

我害怕失去、我害怕伤痛

我只想开心 =]


不问这段旅程有多长

也不去追问这份幸福能留存多久

当梦在现实中一点点灰飞烟灭

心还拥有百合的纯净、水晶的透明

记得曾经相遇曾经照耀过彼此的生命

虽是一瞬、却是永恒

4 comments: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