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03, 2010

☠..メ你又让我 1 个人了メ..☠


今天

是那个女生的生日

所以你今天需要陪她

那我呢

我不孤单

我不会寂寞吗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到我的感受

我好累

好想哭

每次把心事藏在心里

不说出来

因为我不想让你担心

又不开心的

我为了你

把自己的不开心

受伤

痛苦

泪水

寂寞

害怕

全部全部都隐藏起来

就为了让你

开心

幸福

不寂寞

不觉得对不起我

不觉得对我不好

就为了你

我真的很傻

傻到我自己不懂要怎么办

什么都让

就连那个女生

一个14岁

小我两岁的小妹妹

我都让

我不是怕她

是因为你比较爱她

我想让你幸福

不可以让你感觉到

痛苦

伤痛

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爱到情不自禁

没有办法不去爱你

没有办法不去顾你的感受

我真的很爱你

我知道你今天一定会去陪她过生日

我都知道

你要到很暗很暗的10.30p.m

才能陪我

你今天让我一个人15个小时

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不会忘记这一天

昨晚

你跟我说你今天不能陪我的时候

我哭了

我想忍住眼泪

我都忍不到

心好痛

痛到好闷好闷

好酸好酸...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只会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的很没用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过不了我自己这一关

虽然

我昨晚很生气

但是就是不会讨厌你

一点都不会

羿寒

你是我这一生中会让我这样的男生

真的不会改变对你的爱

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我昨晚有问你

我生日的时候你会这样陪我么

你说可以

是真的吗

我好怀疑

可是始终还是选择相信你的话

因为你从来不会骗我

我相信你的话

我知道你今天会跟她亲亲抱抱

我早就想到了

你不要说不知道

因为你怕我吃醋

不开心

但是这些事情

都已经让我吃醋

不开心了

你不用管我的感受吧

今天我只想你好好的

开心的

幸福的

不用担心我

不用想我会不会不开心

因为我很累了

心痛到没有感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