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04, 2010

⊹_♥如果爱我就不要走♥_⊹


没有了你的眼神
我开始六神无注
毫无目的 行尸体走肉地过着生活
原来 我都一直注视着你的眼睛
相信你带我走过的路途

没有了你的呼吸
我开始呼吸困难
不想呼吸 有时甚至自动透不过气
原来 我一直呼吸着有你的空气
只有你在空气才会新鲜

没有了你的声音
我开始害怕寂静
音量放大 却还能听见孤寂的嘶吼
原来 我一直只听你所说的一切
因为你不会对我说谎的

没有了你的笑声
我开始熟悉哭泣
强颜欢笑 却还是让眼泪流了出来
原来 我一直沉溺在你的开心里
因为你笑是对我的肯定

没有了你的心跳
我开始萌生死念
没有心跳 心脆弱得连风吹也会痛
原来 我把我们的心紧紧系着了
因为你的心跳让我活着

没有了你的手掌
我开始凝视十指
你没牵着 它们开始一个个冰冷了
原来 我习惯了用你的手来取暖
因为你的体温传了给我

没有了你的手臂
我开始适应恐惧
你的手臂 本应是我最好的避风港
原来 我常不由主躲进你的臂弯里
因为你会为我遮风挡雨

没有了你的拥抱
我开始抱头痛哭
没了拥抱 我常歇斯低里地恐慌着
原来 我对你的拥抱感觉如此安心
因为你在我慌时抱紧我

现在的我 漂浮茫然
习惯了一切 你却忽然抽离
你坚决的决定似乎沉思已久
怎么了 我怎么了
我失去重心 狠狠摔了一跤
心被摔碎了 它碎得很响亮
我看着它 傻笑着 欲哭无泪

你知道我习惯了 为什么说走就走
你知道我习惯了 为什么不回头看看我
你知道我习惯了 为什么要走却留给我回忆

临走前说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对不起 你转身离开 还是
对不起 让我爱你太深
对不起 为何不回头说不走了

临走前说要幸福
幸福 会幸福吗
幸福 已经被你践踏 而且
幸福 已经被我遗忘
幸福 为何你不说你给我幸福

临走前说不许哭
不许哭 怎么会不哭
不许哭 是你让我哭 甚至
不许哭 是你要逃避
不许哭 为何你不说你逗我笑

临走前说要坚强
坚强 应该坚强
坚强 想到你时不恨 还是
坚强 遇见你不流泪
坚强 为何你不说你坚强爱我

临走前说别执着
别执着 谈何容易
别执着 但我受不了 因为
别执着 回忆不配合
别执着 为何你当时要闯进来

临走前说要开心
开心 想要就有吗
开心 长什么样子 难道
开心 被我遗弃了吗
开心 为何你不说你会让我开心

匆匆来 匆匆去
原来太天真 是你还是我
让爱萌芽
原来太傻了 是你还是我
让爱升华
原来太冲动 是你还是我
让爱沸腾

水沸腾了 温度不会再上升
冰冷固了 温度不会再下降
我们的爱 沸腾后冷却了
我们的爱 迅速上升下降
最后 只留下空气
爱 蒸发了

你走了 我累了 爱葬了
心跳呢 哦,我把它遗忘在有你身影的假象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