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04, 2010

..✘1 个人的夜✘..


昨晚

我自己一个人过的夜晚

很寂寞

很害怕

很孤单

很无助

很伤悲

一切一切的痛苦

全部在昨晚出现了

因为我以为你会信息来

已经10.30p.m.了

但是

原来你的一封信息都没有

我也没有收到

心里好想信息你

可是我却说

如果我信息你了

就代表你一整天里都没有想我

我还是没有放弃等你的信息

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12.00a.m.

我才放弃

你昨天不是15个小时让我一个人

是24个小时让我一个人

我的心好痛好痛

以为你会在10.30p.m.信息来

结果到12.00a.m.的时候

我没有收到你的一封信息时

我好失望

好无助

好痛苦

眼泪就在这一刻掉下来

我崩溃了

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累了在睡觉

是不是我对你期望太高

还是太相信你了

还是什么

每次每次

你丢下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的心

好痛好痛

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办

我害怕你丢下我一个人

我真的很害怕

很无助

我不想要再被你丢下的感觉

我不想要...

羿寒

我真的很需要你

很需要你

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

我的人生不知道会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只有你

我的生活才是有意义的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