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29, 2010

..✖ρяα ρмя 1 结束✖..

哇咔咔咔^^

PMR 1 终于结束了丫

1个星期终于熬过来了

不过今天有1科没有考到勒

因为发生了第一次有过酱的事

实在是太恐怖了

就是很多马来婆鬼上身吖

她们一直喊一直喊的

所以就取消考试了咯

很恐怖丫

吓死我了啦

而且我的宝贝朋友都哭涅

我都要哭了

心里好想回家哟

结果还是回家了

这样至少会比较安心...

经过今天酱的事情

实在不想去学校了丫

太恐怖了

不过星期一好像还要补考勒

不过先开心呗

明天不用上课

哇咔咔咔咔^^

可以跟我的宝贝们出去shopping了涅

而且是去我最爱的parkson shopping涅

开心开心

可以好好的玩玩了

不过不过

还有pra pmr 2勒

是在8月23号涅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丫

我要好好加油好好努力丫

一定要比pra pmr 1考的更好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