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18, 2010

♠..ǤαмβαƬɛĦ..♠

呼呼...

这个"GamBaTeH"

是为自己GamBaTeH

因为今天是我最后OnLiNe的一天

要等到2个星期过后才能online了涅

所以涅

"留言"的宝呗们

"留言"

不过我要2个星期才能回复你们的"留言"

对不起哇

让你们久等了涅

哇咔咔咔^^

还有还有

这个"GamBaTeH"

也是有为了要Pra Pmr 1的宝呗们"GamBaTeH"

加油加油^^

还有我想对1个人说

那就是

"羿寒"

谢谢你对我的加油

对我的努力

对我的支持丫

我一定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因为我答应你了

所以我们也只好5天不能信息的丫

只能心里默默的想念对方

可怜丫

明天开始我要好好的温习了涅

把不会的

全部学会它...

Kawaiii 宝贝

你一定可以的

要对自己有信心

羿寒都对我有信心了

所以我不可以辜负他对我的信心

还有爸比和妈咪对我的信心



不可以让他们失望

所以

"我一定可以"!!!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