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10, 2010

♠..永远..♠

今天

我想了很多...

突然想到

永远在你身边的人会是谁呢

是我还是她...

我不知道

我心里很想永远在你身边

我真的很想

但是会么

我好疑惑...

我什么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好害怕你会有一天离开我

会有一天不理我

会有一天不顾我

会有一天我会突然失去你

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为什么

我不会永远在你身边的人

我好想当你的老婆

可是能么...

为什么上天对我好残忍

对我的爱情好残忍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对我...

我是不是输了

输在我对你的爱情

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可以输!!

其他东西输了都可以

就只有你对我的爱不可以输!!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不能没有你

我决定了

我不可以输...

因为我为了你付出了那么多

所以我的回报不可以只是这样而已

所以我会加油

努力的...

不管会怎样

不管我对你的付出会得到怎样的代价都无所谓

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