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ly 05, 2010

✲..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你

如果你不知道的话

就不要说我不需要你

你知不知道

7月3号

我一直在等你的信息

我一刻都没有放弃过不去等你的信息

因为我相信你

需要你

你告诉我

你不信息我的原因是因为

你知道我会不开心

因为你只陪她过生日

而没有陪伴我

怕信息我的时候

我们又会吵架

所以你才会不信息我

但是我告诉你

我会忍着装的很开心

因为我要你幸福开心的

痛苦就属于我吧

我不想要你痛苦的

我只想要你好好的

这样就够了...

虽然心里是有想过

你对我真的有点不公平

对不起

但是又想想

你对我从来没有说谎

很诚实的

对我

很照顾

很体贴

很关心

很温柔

我的心真的会挡不住

你对我的爱

我真的很爱你

也许

我也要为你想想

如果没有她

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是不是因为我呢...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这一切的爱

不过

我会继续爱你

直到我死为止

我都会爱着你

深深的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