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December 02, 2010

﹏♥期待我的生日♥﹏

啦啦啦~~~

我又來嚕xD

時間過的真快

一下子、一瞬間就已經12月了啦

我的生日也要到囖

剩4天而已涅

期待

爸比也答應帶我去parkson

但是這次是跟家人一起去慶祝

開心的說

只能說:家人永遠都是最棒的^^

爸比媽咪-->謝謝你們呐♥

我想當天應該是去我最愛的sushi king吃囖

sushi king你跑不掉囖xP

然後再買買我要的東西

不過錢錢要飛了

沒關係啦、疼自己下也無所謂xDD

還有涅

之前說到那個跟我告白的男生

竟然跟我說:爲什麽我不早點說我的生日、來不及買禮物

我要謝謝你

不用什麽禮物

真心的祝福就可以了啦

我又不會嫌棄你的真心祝福吖^^

而且我跟他感覺之間怪怪的

好像有點小曖昧xP

誰叫他老是叫我笨蛋

我是笨蛋、你是傻瓜

夠滿意了嗎~~

哈哈xD

對了

那個追我2年的男生

我真的有時候覺得很抱歉

在他身上

我根本找不到對的感覺

因爲你的信息總是冷冷

不像是愛我的感覺

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能夠找到適合你的女生

反而對我來説

那個跟我告白的男生

我還比較喜歡

不過應該是朋友的喜歡

因爲我自己都不知道...

2 comments: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