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December 24, 2010

⊹﹏♥相思病♥﹏⊹

哎呀~~

我家男人給我跑去"生命中的朋友"生活營♥

現在悶死了

可以得相思病了囖♥

本來他也有叫我去的

可惜的說

我要幫媽咪照顧baby

沒得去

baby丫baby♥

爲啥感覺你毀了我美好的假期

可憐的我T.T

不過沒關係

我已經命令我家男人一定要想我

不然回來的時候

你就死定了

哇哈哈哈XD

2天不能陪我的

傷心死了T^T

我想他會玩的開心吧♥

還有涅

昨天在學校pmr成績

對我來説

我還以爲我會不及格

沒想到

我已經滿足了涅^^

但是看到我家男人

不知怎麽了

心整個緊張起來了涅

害我不敢一直看他

只能偷看得說

不過我家男人也有偷看我捏♥

給我抓到去了唄

只是覺得昨天很可惜

雖然見到面了

但是沒説話

因爲我們說過不想公佈

所以只能偷偷的啦

算了算了

以後大把

反正都跟我家老公仔同校了

怕什麽~~

哈哈XP

對了對了

明天是聖誕節了囖


所以今天在這裡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