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December 31, 2010

♡﹊2010年掰掰囖﹎♥

yohoo...

今天是2010年最後的一天咯

說bye bye囖

明天、就是明天

2011來囖

一起來迎接

想起2010年的回憶

在這一年裏

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開心

有淚水

有煩惱

有討厭

有分離

還有很多吧

今年最多的是有淚水

太不堅強了我

愛情讓我變成這樣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世界沒有愛情

只有友情親情已經很不錯

卻偏偏來個愛情

把我的生活搞得亂七八糟

今年談了2次戀愛

但都是沒有好結果

1個是因爲喜歡上另一個女生

1個是因爲不懂怎麽愛人

我最討厭、最生氣的是喜歡上另一個女生

我忍受不了這種事

我是覺得

如果一個人不能保證能夠跟另一半一直走下去的話

那就不要做太多承諾

因爲承諾是謊言

只會造成更大傷害的謊言

如果要承諾

行動來證明

這個對我來説比較實際

我就是因爲那個男生給我太多承諾

當一切承諾全部消失后

我才發現原來只是個傷害的謊言

所以上次的戀愛

我真的很難過

反而剛分手不久的他

我比較容易看開

就因爲他的承諾不多

只有1個

所以失去

我比較看開

今年的我就是那麽糟糕

我希望把這一切都丟掉

只要過了今天

一切就是新的了

2011年我來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