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December 16, 2010

⊹﹏Ɖαddʏ♥Ɩ Lσvɛ Ʋ♥﹏⊹

今天打這篇文章是爲了爸比

只能說我爸比很疼我、也算蠻寵我吧

媽咪

爸比爲了想買車子給我

竟然賣出他那幾架最愛的vespa的其中一架

當時我聽到我很感動

因爲我每次吵著爸比

爸比、我要買車

但是每次爸比沒有回應我的話

我就有點小失望

沒想到

這個驚喜還是由媽咪來告訴我了

爸比是想打算明年我的生日給我的

所以也沒有說囖

最主要是想讓我有個驚喜

難怪那天我聽到爸比媽咪說什麽我很好命

當時我沒去注意聼

所以媽咪昨天下午告訴我

我反回來問媽咪

爸比賣掉他最愛的vespa不是很心痛??

媽咪說心痛又怎樣呢

哇~~聽到這樣的回答

我真的很想立刻跟爸比說聲:謝謝爸比

但是媽咪說這個是驚喜

所以我要假裝不知道囖

♥爸比♥

只想對你說

謝謝你、你疼我、寵我

這一生不管怎麽報答

都報答不完

我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能夠成爲爸比還有媽咪女兒

如果下一輩子

我還要當你們的女兒

可以不??♥

有人說

獨生女真的很好

對!!

我真的很好、很幸福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爸比媽咪.♥.

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