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December 09, 2010

♡﹊老公仔﹎♥

今天我會寫這篇文章是爲了"老公仔"♥

在這裡稱呼了你"老公仔♥"

一定驚喜到、對吧??

有沒有開心的感覺涅xP

也想等你叫我"老婆仔♥"耶[幻想中xP]

好囖

有很多話想跟你說涅

但是你叫我慢慢說

可是手就是很不聼我的話

一直打文章

想告訴老公仔你

雖然我們交往才幾天

但是我們説好

一直牽著對方的手走下去

所以以後不管怎樣都好

都要撐下去

因爲""現在不是1個人

而是2個人

記住

有什麽事還有我可以

""現在也不是1個人

因爲有""♥

所以生活不一樣了

世界裏也不一樣了

有自己所愛的人陪伴著♥

不管未來會怎樣

希望我們都是的^^

寶貝仔♥

大大聲告訴你

清楚

我現在很幸福很開心

因爲有你出現

可能我們的愛情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簡簡單單

但是普普通通裏有開心

平平凡凡幸福

還有簡簡單單

我都很幸福

我不要求很多

我只要你呆在我身邊好好的

沒有人敢你!!

還要你在我身邊

每分每秒都是幸福開心的♥

因爲

.♥.我愛你.♥.

簡簡單單的字眼

但是裏面有我愛你的心

溫溫的、幸福的♥

知道你不喜歡說"無聊"

當然我不會說

因爲也許你會害怕感情變淡

所以我要讓你有安全感

我們的感情不是變淡

而是因爲彼此的""♥

一直再加溫

♥老公仔♥

看到我對你說的話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