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December 07, 2010

⊹﹏♥藕最棒の生日♥﹏⊹

來來來

寶貝藕最棒的生日

本來想是昨天寫這篇文章的

但是實在是太

所以今天補過

昨天是我覺得最棒的生日

雖然沒有愛人陪伴

但是有愛我的家人的陪伴、愛我的寶貝們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謝謝你們呐♥愛你們涅♥

還有爸比媽咪、最愛你們了♥

謝謝爸比媽咪、么么♥

還有還有

接下來是照片

不過沒有我的啦

因爲我是覺得等我弄好頭髮

再來個新照片

應該是在19/20號這樣的時間

期待我的新髮型

以下是照片♥

sushi king

I Love Sushi King♥

這個茶根本沒味道的@.@
這個好吃^^

這個也很讚♥
這個是我打包給爸比媽咪的、 謝謝他們♥

再來的是

我買的東西

對對對、這雙鞋、特別涅♥
還有這個包包是手工的、覺得很有意思xP



喲~~~

就是這麽多啦

這些東西讓我走了一整個下午的parkson

累死我去

不過覺得值得

明年的生日我要更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