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December 26, 2010

⊹♥愛情是什麽♥⊹

剛才仔細的想了一想

心中出現了一個問題

"愛情是什麽??"

這個問題我在心中反反復復的重復著

這一個問題連我自己都不會回答

世界上那麽多問題

唯一最難的題目是"愛情"

爲何跟他分手

我還是會有點思念

想著那天在學校偷偷看著對方的我們

我不知道爲什麽還會這樣

我勸自己

夠了、不要再想了

已經跟你無關

已經是過去

不是回憶

如果是回憶代表我還會想念

我不可以想念

也許是因爲太過倔強

也許是因爲太過驕傲

我在他面前不敢呈現我的一面

只說了心情平靜

是真的拉

但是我心很

我卻沒告訴

也許是因爲這樣會讓他比較放心

黃寳英

清醒點、鄭作

世界上還有很多男人

可能下一個的愛情會更好呢

我都不知道

不要想那麽多

愛情就是會有分離

反正跟他現在也是好朋友

這樣好多了

不是嗎??

有時候

我真的很僞裝我自己

試著在自己的臉上挂上那虛僞的笑容

因爲不想讓人擔心

可能一切都是假裝的堅強而已

有時候連自己看自己都是陌生

你看見我的微笑

看不見我的傷痕

但是起碼我可以在你們面前驕傲著、堅強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