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04, 2011

♡♥我是宅女♥♡

Halo =D

我又上来咯♥

我是正版的宅女 xP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算不算涅 =3=

因为我还有跟爸比妈咪出去 shopping

不过平常时间都是呆在家涅

干什么勒??

当然是老师放假前"特别好"的给我们做的功课 ><"

真的是命苦

放假都不能好好的玩好好的 high 一场 ToT

老师吖、我知道你放假可能"太有空"[反义词 XP]

但也不要我们下水嘛

我们都是无辜的 T3T

不过我已经完成了 2 份功课

那就是:

perdagangan、p.moral

太好了

还有华文跟美术图画啦

不过说老实话

我真的很不想做美术图画涅>.<

真的很懒惰、很

而且我下个星期五又要考车的 low

又要学车 low 涅 ==

总觉得我放假根本一点时间都没有咯

连出去跟朋友玩都很难丫

无奈丫~~~

、不想当宅女

、要出去

、要跟朋友一起 high XD

、要轻轻松松的过完我的假期 XP

不过、能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