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30, 2011

☠メ冷冷清清メ☠

最近我的部落格感觉冷冷清清的 /_\

更新文章也越来越少

身边也没什么事情

除了几只苍蝇、也没什么的

就像一阵风吹过

咻的一下、也没有了 ><

不过我最期待的还是星期日啦 =D

可以出去咯

依汝、捻馨

不过出去也是有目地的 xP

干什么去勒、当然是为了展览东西

所以我们的美术老师

叫我们做一些有的没的

真的很不喜欢

而且感觉我最近真的很忙 =3=

大多数都是忙于部落格

帮人设计 logo、cursor、banner、还有帮忙人弄部落格

只是我希望在帮人设计之前能够说清楚

不要我设计好了、又不满意的说

而且我又不是很有空涅 =.=

不过我真的爱上设计了 XD

有些博友问我说:为什么我不开个素材、教程的呢??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没时间更新、再加上我比较喜欢一个一个慢慢设计 =]

博友们♥

看过来、看过来

如果你要我帮忙设计

当然可以喏


不过要设计的


去 facebook 找我涅 ^^


因为这样比较好说咯 =D

2 comments:

  1. 不会冷清吧
    至少你更新我都有来潜水也 :)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丫 =DD
    只是这个冷清也许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