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25, 2011

♫♪_音乐晚会_♪♫

今晚去了怀恩堂

学会了、也领悟到

"爱、是不保留"

今年这次的音乐晚会标题 --> 爱、是不保留

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很有感触 =D

里面的节目让我感到心酸、可怜、感动

这是一个故事+表演+演戏、发生在一位名叫"哲兴"的男孩身上
原本他有个很幸福的家庭、追求着亲情的爱♥
但是因为一通"秘书"的电话、他的爸妈发生了吵架而在一个月后离婚了
因此他很沮丧+失落、他决定追求友情的爱♥
结果的他用真心真意所交的朋友背叛了他
把他重拾起来的信心+渴望的爱全打碎了
从那一天起、他很用功努力学习读书、考到了让人很骄傲的成绩
但是、他心中所渴望的爱一直没有出现
直到了某一天、他跟另一个女孩交往了
因为他所追求的爱情的爱已经得到了♥
结果还是一场空
他说:亲情、友情、爱情全都没了、那世界还有我所渴望的爱吗??
直到他在路上遇到了相信耶稣的弟兄姐妹们
他、真正的得到了他所渴望的爱♥

耶稣、才是会给我们永远的爱、是不保留♥

还有一位是佳仪姐妹所认识耶稣的过程♥
她说她很感谢耶稣
因为耶稣带领她、改变了她
她以前是一位不敢面对、逃避现实的女孩
做什么事情都会很想放弃、也走不下去了
就因为她认识了耶稣
因为有一次她与家人吵架
家人说:你做什么基督徒、一点改变都没有、脾气还是一样坏、你还是一样没改变
这句话深深刺到了她的心
她很伤心、回到了房间自己一人静静的去想
她本来想放弃、也走不下去了
但是她心里突然觉得有人告诉她:不要放弃、那只是恶魔的作弄、因为还有我与你同在
她认为那是耶稣告诉她的话
也因为感觉到耶稣的存在、她坚强了
她相信耶稣、也相信耶稣的存在
她抓到了耶稣、耶稣抓到了她的一切♥

我听了佳仪姐妹的话

让我有股很感动眼泪就要瞬间掉下来了

我突然明白

世界上没有你要得100%的爱

我承认

我在亲情里、也有吵闹

我在友情里、也曾经遭到背叛

我在爱情里、也得到伤害+失去

所以在亲情、友情、爱情也是一样没有100%的爱

唯独只有在耶稣那里才会得到完全的爱

我相信耶稣、也相信着有耶稣的存在♥



以下是我出发前的照片 [人都会自恋的 ><"]

V

V

V

我知道这张很搞笑+很傻 =.=

突然觉得我很喜欢这个pose xP

以下是到达目的地啦 --> 怀恩堂♥

V

V

V
很美呗 XD
进去的入门票
最后就是今年的书签 --> 爱、是不保留♥



结束了怀恩堂2011年的 --> 爱、 是不保留♥

很期待明年怀恩堂2012年的节目♥

2 comments:

  1. 这应该是基督教的音乐会吧?
    我钢琴老师也是很虔诚的基督徒,他常常说耶稣会帮教徒洗涤心灵指引方向之类的

    ReplyDelete
  2. 对丫~~
    一年一次~~
    也有表演咯~
    当然丫、耶稣真的会有这个能力 =D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