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18, 2011

﹏♥Happy Moody♥﹏

Halo、各位

我终于死上来更新呐 ._.

说真的

最近感觉我的部落格冷冷清清

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没有新文章

没有新的事情

没有新的心情

所以才造成了久久更新一次咯 =3=

所以、原谅我 T.T

因为我身边没有什么很隆重的事情发生

好啦、废话不要那么多 >.<

进入正题呗 xD

今天心情算很开心

爸比请吃大餐咯

不过我爸比却说:明天是父亲节、怎么是爸请勒 =.=

hiak hiak xD

明显、我爸比要我去请他吃大餐

不过我这个月正在处于"破产"状态 =P

所以、爸比、还是你请呗、哇哈哈哈 XD

本来想说要放照片

但是相机在我爸比那儿、只能算了 =)

还有呢、去弄某某的礼物

很贵下涅、全部总共:RM 38.00

明天礼物会弄好咯、顺便来更新喏

不过这份礼物是由我、依汝一起讨论决定

但愿那个人会喜欢♥ [敢不喜欢就给我试试看 XD]

还有今天最让我心碎+后悔的事情

我没有去到同学会

6年级的朋友一起出去的

结果我爸比一句:不肯!!

打断了我心里的念头

真的很想去丫

因为是很久违的朋友们

等下次的同学会的话

应该还要等个100年吧 ==" [太夸张]

好啦、以下是那天依汝送我的钱包

我会买个礼送回你的 =D
so leng ya ^^
I Love it ♥

Thank 、 Shirley ♥ love euu xP

[p/s : 谁能够告诉我 photoshop 是用什么网址下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