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12, 2011

CopyCat . ! ✘

以前看到人家的部落格抄袭

那个感觉我终于明白

很让人生气+懊恼

心里以为没有人会抄袭我部落格

因为我的部落格不红+也不是说很

没想到、今天早上让我看到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

有人抄袭我部落格!!

对、她跟我部落格不一样

但是"关于我"里面的内容根本一模一样!!



大家自己看看、除了改了一些地方

连名称、喜好、讨厌

难道都跟我一模一样?!

哇!!那你可厉害啦!!

还这么巧吖


巧到连名都一样吗??

我上面也说不准抄袭了!!

还是你不明白

好、我可以很善解人意的为你翻译

这个人我知道她是谁

因为她一直叫我帮她弄部落格

好、我帮她

而且 menu bar 我也给她这种图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都帮她弄好好的了

为什么还要抄我辛辛苦苦设计出来的素材

那个 My Love 、My Hate

你可以叫我帮忙设计!!

但是请不要抄袭!!

而且我连背景都找好好给她

帮她设计鼠标

她还要怎样呢!!

难道一个"关于我"、你都没有办法自己写吗??

如果有人这样抄袭你、请问你是什么感觉?!

而且我还帮你设计这个那个

难道还不好吗??

算了、这次我会选择原谅

我还会帮你设计东西

但是如果你再抄袭的话!!

我不会再帮你设计任何东西+也不会帮你弄部落格!!

4 comments:

  1. 别气了~~你很厉害~我也很爱你设计的鼠标~你设计的东西很美~可以试着发素材哦^^

    ReplyDelete
  2. ❤哈芘❤ --> 谢谢你的鼓励+支持丫 ^^
    也谢谢你喜欢我设计的东西 =D
    至于开素材、我要看先咯~
    因为我没什么时间咯~
    除非有人叫我设计~
    我一定会帮忙的=D

    ReplyDelete
  3. 如何设计鼠标下有自己的名字呢?

    ReplyDelete
  4. fanny --> I'm use photoscape and mei tu xiu xiu design my cursor de ^^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