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06, 2011

﹏♥宁静的夜晚♥﹏



昨晚是个很宁静的夜晚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突然有点 emo 起来

做在那、静静的

适合宁静的夜晚

我做着发呆、不知不觉想起了以前的回忆

emo 的回忆

以前的我

是那么的不坚强

是那么的不开心

是那么的让人猜不透

是那么的让人担心

因为爱情毁了我

爱情、很恐怖+很让我很害怕

现在的我、不需要爱情

因为它已经让我伤痕累累

很难再相信

有人追我、我也只是不看在眼里

也许这样会对他们造成伤害

但是真的为了保护我自己

我宁可不要再踩进爱情里

以后再说吧 =)

反正我现在生活好好的

没什么不好

有亲情、有友情♥

那就够了、我也很满足了♥

今天是端午节

在此宝贝我

祝我的宝贝朋友们博友们

端午节快乐丫♥

粽子围绕着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