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03, 2010

♥.思念.♥

小壞蛋♥

我真的好想你

思念你思念到好沉重...

你一點都對我不理不睬

你知道那是什麽感覺嗎??

難受

昨晚你是第1次挂我電話

我很想聼你的聲音

本來是打算在我提早生日那天

但是我怕又要照顧舅母的新baby了

不知道能不能聊久點

因爲是最後一次還能聼你的聲音

我想要聊久點

不然就再也沒有機會了吧...

知道你對我不理不睬

你應該也很痛苦+難受

因爲你也被那個女生逼著

到底機時我們的緣分+機會才會有呢??

我一直相信著我們的緣分+機會

我想你也是吧...

以下是我打算明年做一個相簿送你的生日禮物

但是我想著你還會不會要呢??

都是我們的照片

雖然我現在才放幾張

但是我很希望曾屬於我的小壞蛋

會看到這些我們的照片...


小壞蛋♥
看到了嗎??
都是我親手弄的


你看你看
又是有我們在耶
看到了嗎??


這張特別
感覺很甜蜜+幸福...


小壞蛋♥

你看到了嗎??

不是只有這幾張而已

還有很多

只是我沒有放

這些都是我很真心真意的去弄

去完成我們照片

希望小壞蛋會看到

你的小笨蛋真的很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