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26, 2010

☠..メ我決定了メ..☠

這篇是我寫給小壞蛋

你知不知道你很過分???

如果你真的忍心醬的話

那我不知道還要不要相信你的話!!!

這是你給我的信息


你過後不要再寫信息給我了
很煩
不要害我換號碼
我不想換號碼
拜托你
放過我
我不喜歡你
所以不要再浪費時閒在我身上


你說你煩

那我不煩嗎???

請你想下我

不信息你可以吖!!!

但是我也拜托

不要一直

好嗎???

我說過我放不下

不管你喜不喜歡我

愛不愛我

我就是不會放棄!!!

是你說要等的

好吖!!!

我一直在等著吖

我等到也是會辛苦+難受

不是只有你!!!

你還說過你不會忘記

你也會一樣的等著

你會一直愛我

你的信息醬說

那我要相信哪一個???

你說吖!!!

現在的我

在意你說的

"我不喜歡你"

那我算什麽!!!

真的很!!!

但是我會有一種感覺

覺得那只是你要我放棄你的話

珍重的告訴你!!!

請你睜大你的眼睛看!!!

我不會放棄!!

我不會忘記你!!

我也會等著!!

但是就是不信息你!!

這樣滿意了沒???

高興了沒???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真的很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寶貝們

幫幫我!!

告訴他--> 按這裡吧

我不想多說

是你自己這樣說

那我只好在facebook叫人來叫你看這篇文章!!

不要到時候想說什麽的

我也不知道叫他們幫忙告訴你

還是

因爲我覺得你的那個""

不知道會不會在facebook看到

這是你的事!!

想對你說


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
現在對我來說
愛情不算什麽!!
友情親情會比較好吧
我不會再去碰愛情了
除了你
我會等!!
不要我還是什麽!!
沒有你
我的生活沒有差別
幸福只有你給得到我
我不想再多說什麽
我真的對愛情很累...


希望你會看到這篇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