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09, 2010

Яαιииιиɢ Ɖαʏ.♥

今天是下雨天

天氣涼涼的

心裏又想起了你

因爲今天剛好又是9號

每個月的9號都是屬於"小壞蛋和小笨蛋"的日子

但是今天我一個人寂寞+傷心的度過了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你陪伴著我度過這個9號了

害怕以後和未來

爲什麽未來就是個未知數

爲什麽害怕等不到機會和緣分

昨天你跟我說不要再寫任何的信息給你

在那一刻

眼淚又掉了下來

不知道要怎麽停

你知不知道

你這麽幾句話

很傷我的心

很痛很難受

感覺你在威脅我醬

我討厭現在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一點都不好

每天在僞裝自己

強顏歡笑很辛苦

明明很受傷

卻要裝的沒事情

明明很想哭

卻要忍住眼淚

明明很想你

卻被你說不要再信息來

我們都不能聯絡了

爲什麽我連告訴你我的心情

你都要阻止嗎??

你知不知道很殘忍??

我是人吖!!

有感覺有感情的

不是說放下就可以放下

而且對你我放下不到

不要逼我放棄還是什麽

我很不喜歡

我真的好像變了

對任何人都很冷淡

除非是我的朋友們

還有唯獨你

我對你根本就冷淡不到

小壞蛋

請你想想我

好麽??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