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14, 2010

♥愛上小壞蛋﹎

小壞蛋♥

這篇文章是爲了你而寫的

我總是想起我們之間的回憶

無法抹掉

這是一定

愛上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因爲感覺對了

我們的愛情到了

就是癡癡的愛上你這個小壞蛋

以前我們只是個普普通通的朋友

不久不久你要我做你的妹妹

但是那時的我們不常聯絡

可是不知不覺中我們的聯絡越來越多

的時候

你總是陪著我

謝謝你這個小壞蛋

沒想到

你也被我感動

我對你真的很好很好

你也這樣上了我

之前總是有你的信息

有你的關心

有你的照顧

有你的溫柔

有你的體貼

有你的笑容

有你的

但是現在空空的

寂寞+孤單

你是不是也會醬呢??

現在的我

不覺得我很重要

不覺得我很被人在乎

因爲沒有了

但是你要記住

你是重要

你是有人在乎著的

你是有人需要

因爲你的小笨蛋在等著機會+緣分

你說你會記得

這樣代表

你的還是有我的位置

這樣我還是可以把你的心溫暖的包圍著

讓我的心去填滿你的心

答應我

要像愛我一樣愛自己

要像之前那樣照顧我照顧好自己

要像記住我那樣記得你自己的重要

要像我等我們的緣分+機會那樣的等著

好麽??

小壞蛋

你是我永遠的愛情

也是最後一次的愛情

我不會再去碰別的愛情

除了你

你的小笨蛋永遠愛著你

2 comments: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