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20, 2010

××..閑!!..××

唉唉...

第一句就是不好的囖

寶貝我現在真的是閑的可以勒

baby又睡覺了咯

沒人好聊天

電話又過期了

我要reload money啦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今天還是想起了小壞蛋+小笨蛋的回憶

不知怎麽的

心空空+寂寞

害怕這種感覺

因爲我的眼淚很沒用的流了下來

眼淚真的很不聽話

控制不住



小壞蛋♥

我想你了

你感受得到嗎??

心裏有好多好多的問號???

怎麽辦呢??

還要等那麽就才能跟你通電話

希望時間可以快點過吖



Fans Club♥

最近在facebook開了個專業

寶貝們就多多支持唄♥

我要up up人氣!!

拜托涅♥

來按這裡唄♥再按個讚♥感恩呐♥

一定要支持下呐

感恩感恩呐♥



小豬豬♥

當然是舅母的baby囖

我叫他小豬豬

可愛唄

因爲"小笨豬"是已經被小壞蛋+小笨蛋取為我們的baby

但是不知道未來我跟他會怎樣

真的很希望有這個機會

但是老天爺給嚒??

又想哭了TwT

我一定要撐住

因爲我相信著我們的緣分+機會

加油唄!!♥

2 comments:

  1.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想那么多 =D
    加油~~

    ReplyDelete
  2. 杯面 :] BUII MIN-->謝謝你丫^^一定會的~~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想念他♥

    ReplyDelete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