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12, 2010

♡ҒяɛɛƉσм﹍♥

哇~~我今天終于自由啦♥

輕輕松松過完這1天

今天一整天沒呆在家裏

因爲跟我的寶貝mui mui go to shopping囖♥

因爲玩到忘記拍照

哭死我了 T.T

本來還想去拍大頭貼

我的最愛涅♥

但是錢錢花到差不多了

今天花了RM37.00

夠多了唄

所以沒有拍照

說說今天在parkson的事

今天去sushi kingsushi

啦♥我還要吃

吃了RM12.90吧...

這是我個人的而已咯

過後就去買愛心吊飾

pink pink color

我很喜歡

還有去toys world

裏面好多玩具

我竟然看到傻眼了我

我還去玩game

小孩子那樣的=="

受不了自己

不過突然覺得現在做小孩子比較好[個人覺得]

我的寶貝mui mui也玩瘋了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心裏會沒那麽悶的

但是還是會思念小壞蛋

過後又跑去sugar bun

我們2個真是愛吃王

沒辦法囖

我肚子餓嘛

最後我們就去看看衣服

走走之類的

還打算看電影

但是我有點太慢去了

不好意思吖

下次一定一起去看

愛你喲~~mui mui♥么么

這又是我們之間的回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