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26, 2010

最近 .♠

WoW!!

現在已經是淩晨12點多了囖

寶貝我最近就是很暗很暗才睡覺

說到熬夜

我昨晚竟然睡不着

不知怎麽了?!

很無奈~~

只好就幫忙媽咪照顧baby一整夜

厲害了唄

現在是有點累累了囖

但是就是睡不着

又想起了小壞蛋

該怎麽辦呢...

爲什麽這個世界要有愛情?!

真的很疑惑...

算了唄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跟小壞蛋一起等待著我們的機會+緣分



yoyoyo~~

昨晚自己設計了chatbox skin

寶貝們可以來看看喲

不知道可不可以的

設計很多個

有時候再換換

新鮮感嘛^^

最近突然為自己design東西

因爲閑著沒事做

本來這個星期4

我的寶貝筱雯要約我出去的

誰知道

爸比媽咪竟然一句:不行!!

傷透了我的心

我真的真的很想出去shopping

而且也是我最愛的parkson~~xP

可惜不能出

只好等下次囖




小壞蛋
我真的真的很思念
不知道要怎樣
只能隨緣
但是
我永遠永遠等著你
I will waiting for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