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27, 2010

_メ我把愛情埋葬了メ_

經過昨晚一整夜的思考

我覺得我必須把我的埋葬了...

小壞蛋♥

我想對你說

不管你昨天說的是不是真的

不相信你會這麽說

原因只有一個

你要我放棄

因爲也許你覺得我跟你可能沒有機會+緣分

因爲很渺茫

怕會傷害我更大

但是我不怕被你傷害

不怕我們沒有機會+緣分

我一點都不害怕

所以請你不要再對我說出醬的話

我還是一樣會去愛你等你想你...

因爲我相信

你說不要浪費時閒在你身上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愛上你

也沒有覺得浪費時閒在你身上

因爲我覺得這一切值得

我也覺得你應該還會等著

因爲這是你說的

所以我決定暫時把我們的愛情埋葬起來

等到有一天我們的時機成熟

我們的緣分+機會到了

我再把我們的愛情挖出來

從今天開始

我要做好自己

雖然笑容底下有悲傷

但是我會努力隱藏起來

我要爲了愛我的人努力學會堅強照顧...

因爲以前我總是以小女人的一面依賴小壞蛋你♥

但是現在我不能依賴

我要靠自己

爸比媽咪♥

只想對你們說"對不起"

原諒你這個女兒不聽話

在你們面前我是以一個大女人的一面去決定

但是這次我

我應該聼你們的話

回憶丟向大海

因爲以後都不知道回憶是不是又漂流回來你的身邊

我想這個決定才是對的

對不起

這陣子讓你們擔心我了

我不會再讓愛我的人擔心

包括你、小壞蛋♥

我會很努力學會這一切♥

雖然我始終還是想起了你

不管怎樣

我永遠走不出愛你的圈圈

所以請你不要再

還有我的寶貝mui mui♥

對不起

電話沒有reload

所以不能告訴

我好不好

你的傻婆我很好

我沒事啦

我ok的

mui♥對不起

讓你擔心

寶貝我在這裡正式宣佈

小壞蛋♥

不管未來怎樣

因爲它是個未知數

我一定只要你了

不過通電話那天我希望你會理我

最後一次了

我認定你了♥

再一次宣佈

"寶貝我單身了!!♥"

"祝我單身萬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