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October 18, 2010

⊹♥Mʏ Hσℓι∂αʏ L΃ε♥⊹

今天是想述説

"我的假期生活"

只能說

我要當宅女了囖

為蝦米呢??

還不是因爲要照顧舅母的new baby

我可以説是媽咪要照顧

媽咪是"大奶媽"

那我就是"小奶媽"囖

沒辦法

本來想說我的假期應該是可以跟我的寶貝們shopping的囖

但是完全沒想到被baby毀掉了 T.T

我要變成宅女小奶媽囖xP

不過最近越看越歡這個baby

真的是可愛中的可愛

完全敗給他了我

媽咪還說baby很喜歡我耶

因爲他一看到就嗯的叫一聲

超級活潑的說

我真是沒想到還沒有跟他相處1個月

他就那麽喜歡我啦

也沒辦法囖

誰叫我就是那麽的可愛呢~~[自戀中xP]

話不多說

來看baby照片

幫他自戀下xD

這個是那天剪好頭髮的樣子
胖嘟嘟的^^
cute yar^^
那個嘴嘴真可愛
pose擺對了
這個是還沒有剪好頭髮咯
嘟嘟嘴的
親1個~~么么@^^@
要睡覺咯
來sayang個唄♥



以上都是baby的自戀照

很可惜

link不好

不然一定放多點照片

爸爸還說baby很好玩勒=="

我說還好咯

因爲他很會哭

受不了丫

現在開始我都會暗睡覺

因爲要照顧baby

online的時間也會變少了T^T

不過一定還會上綫的啦

還有小壞蛋

沒有忘記說你的事情

還是很想你

miss u miss u♥

記得要想你的小笨蛋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