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13, 2010

=========自己1个人的感觉==========

昨天,你没有信息我
可是,我一直等你的信息
结果,我一直一直等,你的一封信息我根本就没有收到
最后,还是我信息你了
你不回我的信息,我知道你生气
我也一直跟你道歉,发了好多好多封的信息
最后,你终于回信息了
但是,你还是生气,还是一样讨厌我了
最后,我又录了一段录音给你
你终于不生气,也不讨厌我了,
也许,又被我感动了吧
你说,你要我开心幸福
但是,没有了你,
我的开心幸福都是假的,伪装的
只有你,我才会真正的开心幸福
如果没有你,我的开心幸福都只是一时的而已
真的只有你,我的开心幸福才是永远的
而不是需要伪装的
你说,你不懂要怎样面对我
是因为,觉得对不起
所以,不懂要怎样面对我
我说,你不要觉得对不起我
因为,你的幸福可能是她,而不是我
我只想要你好好开心幸福的,
这样就够了
不要因为我这个一点都不起眼的人而影响到你
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到底是怎样的
我不敢再往下去想,就让它自然发生吧
我们两个人的
只能用另外一种方式来表达而已
其它的,一点都不能表达
你说,你前天很对不起我
因为,你让我一个人了
那种感觉真的
很寂寞
很痛苦
很伤心
但是,我必须忍
因为,我答应你以后不会再发生这些事了
所以,痛苦的就带给我吧
幸福和快乐你和她一起拥有吧
但是,我会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