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11, 2010

==========我真的好委屈==========

你说你跟她约会好
会信息我
结果
我足足等你信息来
等了8小时
还是我信息你了
我知道你很开心
你跟她约会了
但是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心已经很伤很伤了
已经很碎很碎了
可是
我却忍着这些痛
假装很开心
好像一点事都没有
其实
我真的好想好想告诉你这一切
可是
为了不要毁掉你们
今天的开心
今天的约会
今天的亲亲
今天的抱抱
我一切都忍了
可是
心里的谁知道
心里的谁知道
心里的不公平谁知道
心里的不满谁知道
心里的谁知道
你知道我有这些痛吗
你知道我的感受
也许
你只想过她的
我的一切一切一点都不重要吧
比我重要多了
根本就是有差别
你应该是讨厌我的吧
我会有酱的感觉
还是
我的感觉错了
我都不知道
今天
真的好糟糕
眼泪不停的流
真的好希望我自己是不存在
真的很想再割一次手
可是
你劝我不可以
我就听你的
但是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
希望以后不会再有酱的事
可是
一定还会有吧
我到底怎么了
一整天想你们是不是
约会
亲亲
抱抱
结果
还真的有
不是我想太多吧
真的发生了
我第一次觉得做人好失败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现在的一切
我讨厌所有的男生
就除了你不讨厌
我的爱情真的好糟糕
真的除了你
我谁都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