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11, 2010

==========为什么她每次去你家==========

今天
本来心情是不错的
结果
你突然信息来说
等下不要信息你
因为
去你家
我看了
整个人傻住
不知道要不要回复你
最后
还是没有回复你的信息
因为
我不知道要回复你什么
是""吗
还是""
我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
怕会影响到你的心情
所以
选择了
不回复你的信息
过后
我心里一阵
闷闷
酸酸
的味道
慢慢出现了
眼泪
忍不住
慢慢的
流下来了
一直一直哭
不知道下一步
要怎么办了
为什么
我的爱情好痛苦
要放下你
放不成功
只会越来越爱昵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也许
我应该你吗
还是
可是
心里会叫我一直等你
所以
我决定等你好了
不管
结局是怎样
我永远都会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