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08, 2010

==========宝贝>心痛==========

突然
觉得心里闷闷的
好想哭哦


为什么
为什么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
再怎么对你好






好像永远都是你的第二一样的
根本就没有改变吧
我真的好累好累哦
我好需要一个肩膀
让我好好的靠一靠


可是
我需要的肩膀
是你的
而不是别人的
别人的肩膀
永远都没有比你的肩膀
更温暖
更好依靠
更舒服
更让我有安全感
只有你的肩膀是特别的


我真的好需要你哦
不能没有你
因为
我的世界里
没有你
一点就不完整
习惯有
你的信息
你的关心
你的照顾
你的体贴
你的抱抱
你的担心
你的吃醋
你的管
我真的已经习惯有你的存在了


如果
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我愿意接受
因为
为了你
要我怎样都可以的
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就是有了三角恋
但是
我会努力的
因为一切只有你可以让我这样


但是
如果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就请上天帮帮我跟你牵牵红线
因为
只有上天能够帮我跟你而已了
其他人
根本就帮忙不到了


羿寒
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任何人
可以取代你
只有你
是永远可以在我心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