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16, 2010

==========三角恋真的好累==========

今天
你没有信息我了
也没有找我
最后
还是我信息你了
我问你
为什么这几天都不主动信息我
你回答
我找你就好了
可是
我感觉到你一点都不会想念
还说会想念
我又问你
为什么你要我找你就好了
你说没有
我知道你是因为她
我又问你
你是不是在怕她
你说你怕失去
那我呢
你有没有想到我是怎么想的
我的心
突然好痛好痛
不知怎么的
眼泪掉了下来
我好想问你好多好多的问题
可是
心里又害怕
不知道答案是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最后
还是不要问了
真的真的真的
对爱情
彻底的累了
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办了
可是心里永远都不会
讨厌
只会越来越
怎么办
对你真的太爱了
难道
我们就是酱了吗
一点改变都不能了吗
不管怎样
这一辈子
羿寒
我只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