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28, 2010

メ..我对爱情累了..メ




真的真的真的

对爱情彻彻底底

的累了

三角恋的爱情

会有结果么~?

我真的

放不下你

也许我真的太爱你了

爱到我可以为了你死

真的可以



今天主动信息我了

我问你

你会不会希望

每天放学回家可以看到我的信息
你说希望

但是

现在不能了

我问你

为什么

你说

因为你会感觉对不起她
但是你也要想到我的感受
我看了

是真的彻底想哭
可是我忍了

至少你还会想到我的感受

还是会在乎我

为什么

我们两个在一起就那么的难吗

只要有心

不管怎样

都是可以的

为什么只有我相信这种道理

我真的好傻

第一次

为了这个爱情

我守护了好久
不想让这个爱情有什么差错
为了你

你要我怎样

都是可以的



一定会好好守护这个爱情

到永远

永远...

因为

这个爱情里面有你和我

所以

我会一直守护下去

直到我老了

我还是要守护
因为

有你...

羿寒 不管怎样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


是会永远在我心中的人

我爱你

永远

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