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30, 2010

ღ..原来你还会想我的..ღ


这几天

你都会主动信息我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这代表了你还是会想念我

还是想跟我在一起的

但是

我们之间就是多了一个人

如果没有她的话

那真的会很好很好

我也没有那么烦恼吧



昨天

你问我

为什么这几天我都不会主动信息你

因为我正在等你的信息

你就说是吗

我又说

我不想害你觉得对不起她

我真的对这个爱情好累

但是

这个爱情

这个三角恋

让我在爱情里学会了好多好多

有泪

有痛

有依靠

有相信

有照顾

有关心

还有好多东西

事情

都让我觉得

其实

我应该不可以踩进爱情里

不可以踩进你们之间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我爱上了你

我的世界

因为你

而改变了好多

你也爱上了我

我们两个人

就这样而有了不同的变化

有你

我的世界真的很不一样

完全跟之前的感觉不一样



真的是一个很不一样的男生

我真的只会要你而已的

我会等你一辈子的



羿寒

不管我们的未来是怎样的

我永远都是会属于你的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会明白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