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ies warm you up from the inside

June 04, 2010

==========宝贝>心情不好==========

哎哟
心情真不好丫


今天
没有陪我

我一直等的信息
可是连一封信息
都没有


知不知道
我有多失望
多伤心
多心痛

我知道
一定是在陪那个女生

有她
就不陪我了

我有多讨厌她
又羡慕她
我不知道

会不会好好珍惜
但是
只要她对不好
我一定
会跟她抢得

有跟我说过

不一定每次陪
动不动

就跟吵架
动不动
的心
像被刀割酱的

我听了
好心痛
可是
我又不能做什么
我真的好讨厌

这样的自己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天没有
我好孤单
好寂寞
好需要的陪伴
的关心
的温柔
的照顾


真的离不开
但是
我不知道
还能怎么办

这个三角恋
真的
让我学了很多


伤心
失去

第一次
我的爱情
好累
好寂寞

第一次
我为了这样的爱情
我割手了

因为
我真的决定只要和在一起而已

除了
我谁都不要了
真的
我已经决定好了


永远
不会改变
我的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stories ♥ ]

- COMMENT -
↬ You may leave your comment here or contact me on Instagram or PM my inbox ♥
↬ Comments will be published after review by blogger ♥
↬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
↬ Owner will reply your message as soon as possible ♥

- RULES -
✖ No spamming and No rude words here!

[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 Please come to visit again ]